2010/06/01

鹿鼎大帝( 大內密探零零發 ) - 大俠篇



這部由谷德昭( 唐牛 )導演的戲,也是星爺經典作品之一,裡頭演員也多是90年代讓我記憶深刻,李力持、羅家英、

劉以達、劉嘉玲、李若彤等等,而且裡頭很多橋段都是唐牛跟星爺一起討論出來的,有空來寫完整介紹這部戲吧,這個

開頭片段真的很惡搞,尤其是看過之後劉德華、鄭伊健的決戰紫禁之巔,真的會被這橋段給笑死:難道大俠就不能禿頭

嗎!高手不一定要長得多英俊,只不過是你們星斗市民一相情願的想法罷了!←實在太吐嘈了 XD ,飾演陸小鳳那位叫

文雋(ㄐㄩㄣˋ)我現在才知道怎麼唸 Orz

鹿鼎大帝心得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這是電影吧!
話說我只有看過張衛健演的...
大叔你是不是很喜歡看電影呀XD

不過最近發現...周星馳的配音好像一直都是同一個人.....=口=

之前不是有說到那部"72家租客",看完後我發現我的笑點變高了耶!!
可能是因太刻意製造笑果,反而會得反效果的關係吧!
而且它...很多地方還蠻諷刺的說= =" 不知你看了沒.........

Pyromania 提到...

我滿喜歡看電影的(得意)

這是電影沒錯,不過跟鹿鼎記電影、港劇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這是當年台灣代理商根據當時星爺的鹿鼎記很紅,而隨便取的,就像神鬼__、魔鬼__之類的電影命名...

哈~那是因為周星馳的御用配音師一直都是:石班瑜先生(除了少數幾部不是石先生配音,像威龍闖天關)

唉呀...妳已經看完啦,不過我想所謂笑點變高就跟我看完越光寶盒的意思差不多吧,裡頭也滿多刻意營造的梗,已經超過惡搞層面了,所以很多橋段我也笑不出來,只能說我還是尬意懷舊系列 XD

匿名 提到...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不過以前真的很少看他的片...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你說的我都沒看過.
因為...以前我都看殭屍片,不然就是開心鬼那類的XD
不然就是武打喜劇...

Pyromania 提到...

沒看過正常,妳比較年輕,那時候妳一定正在迷別的玩意(笑)

殭屍片!(握)這才是我的本命!不過正英師父某些片子不好找,像是靈幻家族,雖然不是殭屍片,但是其中笑料可是不輸其他系列,開心鬼我倒是沒有特別愛好,都看過但是...或許過陣子心癢癢就會想收來放了 XD

武打喜劇?!成龍系列?難道妳尬意早期邵式電影?

匿名 提到...

哈哈~~被你說中了!
因為我媽以前很愛看成龍拍的電影,然後我就會跟著看XD

邵式電影?? 跟成龍有關嗎?

不過以前若要說迷,應該是比較喜歡看跟武俠相關的八點檔連續劇吧!哈哈~~
以前的演員都會到大陸拍戲,但現在都沒了...很感傷Q^Q

Pyromania 提到...

不知道成龍有沒有演過邵式電影?自己去查邵式電影嘛(推

可惜,我對八點檔武俠劇比較冷感 XD 現在武俠港劇也沒了嗎?聽說武俠港劇很讚!最近我看了中視一部「神話」嗯...有種莫名的笑點,就算演到某女人要自殺了,我依然很想笑(劇情忘光光)

匿名 提到...

現在的武俠戲劇跟以前的都不一樣了啊!!(因為都是大陸劇)

是唷,我以前超愛看的XD
像是偷龍轉鳳之類的,我看了N次還是覺得很好笑XD
總覺得每次張庭演的戲碼都很好看~哈哈!


可是神話應該就是武俠港劇吧!!
嗯?!它很好笑??
演到某女人要自殺了,我依然很想笑(劇情忘光光)<--大叔真沒良心 ╮(╯_╰)╭

Pyromania 提到...

喂...神話我去官網看明明就是中國劇嘛,裡頭演員好多不認識的,沒辦法,劇情實在太狗血,讓我很不耐 ~"~

偷龍轉鳳港台都有耶,有幾位都是台灣演員,原來這有出DVD,一套$600多,姑娘要不要敗一套回家收藏呢?

匿名 提到...

是唷~原來還有分XD
其實我不太會分兩者的差異,呵呵!只知道如果是對岸片都拍得像是有層薄紗在螢幕上...

對啊對啊!港台都有,就是這樣才好看XD
可是都這麼久了,一套還要600多?!
真是歷久不衰呀~~比韓日劇還值錢......

匿名 提到...

剛剛忘記打...什麼是邵氏電影呀?!
我找不到T^T

Pyromania 提到...

薄紗在螢幕上...←這不是只有小日本的_電影才會有的東西嗎?!(無誤

偷龍轉鳳那套DVD,我看見的是高畫質,但不確定是不是720P 以上...以三十多集來看,滿平價的 XD

大姐,請用 google 搜尋「邵式」好嗎,其他的搜尋引擎請扔掉吧~ http://shaw.intercontinental.com.hk/big5/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