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搗蛋鬼

搗蛋鬼,玩著水鴛鴦丟進隔壁田,給燒了

搗蛋鬼,抓著一堆金黃瓢蟲,在手上大便了

搗蛋鬼,在教室走廊騎淑女車狂奔甩尾,噴了

搗蛋鬼,搬入新家立刻在牆上作畫,被慘扁了

搗蛋鬼,把大紙箱當成度假小屋,被雨淋爛了

搗蛋鬼,拿著抱枕爬上水塔望著夜空,睡著了

搗蛋鬼 . . .

搗蛋鬼,二十歲那年就離開了、消失了
























什麼時候才能再出現?
























什麼時候呢?























(遠望)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搗蛋鬼是你嗎XD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又來晃舊文了...哈哈哈(沒有悔改的意思

把大紙箱當成度假小屋,被雨淋爛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狗...........

唉唉唉~童年真好啊!!!

Pyromania 提到...

喂...什麼小狗,這叫生活樂趣 XD

難道妳沒有童年?!(驚)

匿名 提到...

當然有啊!!誰說沒有的(插腰
可是頓時間,我想不到我有什麼好笑的童年就是了= =
你還有什麼好笑的~快說來聽聽XD

Pyromania 提到...

看不出來妳身上有(大笑

蛤?妳當我什麼,笑話製造機逆...

孩子,這種事情是要看天份的~

匿名 提到...

幹嘛幹嘛~我也有值得回憶的童年好嗎!!

我這麼有天份(甩髮)~哼哼哼~

Pyromania 提到...

那還不說來聽聽先?!(推肩:請不要讓我以為妳是沒童年的人 XD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