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Trivium



來至美國佛羅里達州,屬 Melodic Metalcore

這團我很久之前就挖來放著,卻一直沒好好聽過一遍

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有個該死的習慣

對於不熟悉的團,會急於想要按下快轉,進而找到能產生共鳴的旋律

而誤以為這團並沒有我所要的

但現在證明我是錯的!

聽著 2005 年 Acsendancy 這張,竟不斷發現迷人之處

很多曲子橋段實在很棒,請別亂按快轉,好好一首首聽下去!

裡頭 Dying In Your Arms 這首為什麼讓我感覺很歡樂呢?

真是奇妙(笑)

開胃曲:Pull Harder On The Strings Of Your Marty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