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Metal Fan

昨天看了在 youtube上的重金屬之旅

最後導演的 結論

"metal confronts what we rather ignore.. it celebrates what we often denied.
. it indulges on what we fear most and that's why metal will always be a
culture of outsiders.."

然而在最後傀儡之王的音樂的音樂響起後
作者又說 (metal music)you either feel it or you don't ....
by the judgement of 40000 metal fans around me , we 're doing fine just
without you

我想這是為什麼聽金屬音樂的人永遠都是小眾的關係,然而又一定能遇到跟你一樣的metal fan

小弟個人也超愛metal從高中開始聽到現在念研究所身邊聽metal的人越來越少
我總是一個人練電吉他一個人聽音樂我知道

我的生活漸漸被其他東西填滿
但是在同時metal又無可取代的感動著我
我也曾嘗試很多音樂
但走過一圈之後發現自己最喜歡的還是metal

後來我發現如果你是個metal fan就堅守你的信仰吧
音樂能在你失去活力的時候鼓勵你
在你遇到練習的瓶頸時候給你興趣在你遇到許多不公平黑暗的事情的時候給你一個出口

我希望我永遠都當一個 metal fan!


------------------------------------以上文章為金屬板友 musicmen 所有------------------------------------

這段是今天在金屬板精華區看見,說的真是深得我心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