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荒廢報告書

http://img852.imageshack.us/img852/5108/dymygyagumangabiyoriplu.jpg

想不到一個發懶這裡就完全被遺棄了,而且剛剛才發現今年一篇文章都沒有,至從水管帳號被停就一直很無力,雖

然近日陸續修復好被移除的檔案,不過一方面是在找其他空間放備份,但最近某處也收到了最後通牒,真是擔心吶 

,請賜給我一個低調的空間吧!總之,該好好回來維護這個地方了。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齁齁~你好混!
被我發現了...

Pyromania 提到...

請問,你哪位......?

匿名 提到...

婀~我剛剛有加你MSN!
地圖日記上認識的人^^
你有開MSN嗎?

Pyromania 提到...

我知道了,我先搞定MSN再上來...

匿名 提到...

你的MSN壞了唷?!
還是要用FB?

Pyromania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進不去...囧

匿名 提到...

那應該是你太久沒用了吧......
那你有FB嗎= =?

Pyromania 提到...

給我十分鐘

Pyromania 提到...

我好了,妳是不是加錯人,我沒看到妳上線...

匿名 提到...

婀~你還在嗎(嚴重懷疑)...

Pyromania 提到...

妳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匿名 提到...

沒有辣!
只是想說好像很久沒跟你聊天 所以來問候你一下
沒想到你一本正經的回答我 婀

Pyromania 提到...

現在很少會開MSN,有什麼事情就用mail聯絡吧。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