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The Rodeo Carburettor




來至日本的三人樂團,起初會認識這個樂團完全是因為銀魂的片尾曲,也就是第一首 speed of flow,收錄在2008 年同名專輯中,第二首 meaningful 則收錄在 2006 年 Black Luster Songs 專輯中,該團詮釋相當出非常吸引人的頹靡感,尤其是這兩首完完全全是戳中我的內心,主唱的滄桑聲線、配合強力有勁又不顯急躁的演奏當時 speed of flow 搭配在銀魂片尾中,簡直超越 DOES 那團一樣擁有大叔聲線的修羅與曇天兩曲,不得不說這種頹廢不羈的感受再也找不到其他能與之批敵的了。

但很可惜 The Rodeo Carburettor 在去年已經解散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 . .(再次崩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看到您的blog才曉得...
好桑心...
他們的銀魂ED真的很有感覺很好聽!

Pyromania 提到...

感謝你也喜歡這首,不過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解散了...(哭哭

匿名 提到...

http://youtu.be/RYq30aQi4EU 重金屬搖滾雞 看到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貼給你

Pyromania 提到...

這影片我也看過,非常惡搞啊 XDDD
不過,下次留言可以寫個匿稱嗎,不然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