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重裝

如果有人發明一種藥,可以消除空虛、恐懼、煩惱、悲傷

但持續使用後,同時也會抹去同理心和情感,成為極度冷漠無情者

也沒有任何思考價值,只剩行屍走肉般驅使著

你會想服用嗎?
































我會,我想知道戒斷後,毫無情感外表下,藏著微弱知覺如何發酵,如何和壓抑產生互斥

所有情感,如何由自己重新發現,也許這樣就能知道自己要什麼 . . .

『 如果算是重新選擇,我不會擁有刻意 』

『 如果算是重新選擇,我不會擁有虛偽 』

看著手裏的藥劑,我仍然在猶豫,因為我沒有勇氣將它丟棄

原來覺醒才是一種勇敢,似乎掙扎是一種多餘

看著針頭刺進皮膚,藥劑流入血管

看著那不停思考的大腦漸漸睡去

只剩心臟微微跳動著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