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自我意識

這四個字已經侵蝕我很深

已經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這樣子逐漸習慣,完全想不起來了

內心越來越狹窄、越來越空洞

如果可以,真想把這玩意像紙張般撕成碎片

但是做不到

這回再也不是什麼力不從心

而是反射性對著雙手做出強烈抵抗

由內而外絲毫不受控制的嘲笑著,如同快刀亂劍狠狠痛宰著

我卻仍想袒護著自我

真是可笑

想法裡頭摻雜了自我,便沒有所謂客觀性

只能任憑踐踏原始之意

吐露再多都已無法恢復,再一次重回啞巴行列

眼前閃過『 算了 』字眼

即使再怎麼重要

也只能放開手,讓它枯黃凋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