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Scream Aim Fire



2008年 B.F.M.V 終於發行了這張專輯

早在12首歌全部聽完後,我就一直想著要如何寫出這篇

內心若是早就被 B.F.M.V 進化成狂者的,那食下這張前最好先有個心理準備

因為本作軟慢了許多,而且還加入了頗實驗性的曲(汗)

只好暫時說這張是個不爽的鞭金 Orz

『 Scream Aim Fire 』

這首該有的都具備了,也出了MV,但我仍然感覺整體很平緩的前進

直到結束依然沒有激起身軀的酥麻感!

Matt 你可以在叫猛一點阿!!!

『 Eye Of The Storm 』

嗯 . . . 要進 Solo 前的拍手間奏讓我很不舒服

但是聽習慣還滿入耳的(大笑)

『 Hearts Burst Into Fire 』

這首可以跳過先嗎???

『 Waking The Demon 』

這首其實不錯,但是沒有 Bass 手 Jay 幫忙嘶吼一下,所以挺可惜的

『 Disappear 』

這首是本專輯最值得聽的曲子,Matt 唱功發揮出來了

但我還是要說:Solo 並沒有像以前一樣將情緒推至最高

『 Deliver Us From Evil 』

這首我純粹聽 Jay 在後頭奮力叫著

『 Take It Out On Me 』

不知為何我老是覺得 Matt 這首要是咬字再清楚點,就快變成速金的腔調了

『 Say Goodnight 』

3分08秒後值得一聽,當然還是聽 Jay 叫一下啦!

『 End Of Days 』

值得聽一下,如果他們前幾張你受不了、嗑不下,這首可以當作入門曲

『 Last To Know 』

是我的錯覺嗎?這曲某些地方跟第一首似乎重複了,Solo 很悅耳

『 Forever And Always 』

(抖)

『 No Easy Way Out 』

(抖)

這張可以聽得出,跟以前差異非常明顯,尤其是吼叫部分

全都退居到後頭去了(我猜是想傳達的主題不同了吧)

很佩服他們會想這樣搞(記得下一張不要再這樣子了 XD)

最後套一句達摩說的:本專輯只得到我的皮,並未得到我的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