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目前中原標準時間 - 02:02 . . .

身體真的是非常疲累,但大腦依然是下令使四肢攤在椅子上

我,能幹嘛?

凝視著灰塵,內心分飾兩角,下注看他會落在哪個區塊嗎?

今晚,我格外煩躁,所有的庫存樂團令我傷透腦膜

完了、完了、僵化了

因為,已經找不到對味的專輯了

當我發覺靈魂正在枯萎,罪孽也持續加深,我,罪無可赦

莖爺也在同一時間,不停的推薦一些柔軟曲子來替我釋放掉

但,我清楚的知道,它正在排斥、正在交戰

第一次

這是第一次聽著所有曲子,體內卻毫無共鳴

或許食之無味就是這樣子 . . .

最後

在 Gloom 淒厲哀嚎下,衝突終於消弭掉

癱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