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Deadlock - Manifesto



來至德國的 Dark Melodic Death Metal

女主唱 Sabine 算是吸引我的主因,雖然一開始我還是特愛 Johannes 激怒死腔

但是他們整體走向總是會將 Sabine 安插在特別巧妙之處

卻一點都沒有突兀感,女聲也是非常穩,沒有被死腔所覆蓋

選擇這張專輯有大部分是因為 The Brave / Agony Applause 這曲子,恰好在某網友網誌聽見

搞笑的是,無意間拿出 Deadlock 專輯後,才發現這首就是他們唱的 囧rz

「 The Moribund Choir vs. The Trumpets Of Armageddon 」

一首電子演奏曲,還以為我聽錯聽成 N.I.N,好樣的,要是我大概不會這樣搞 . . .

「 Martyr To Science 」

沒想到跟開場曲還能銜接上,整個重節奏從開頭飛奔著,Sabine 下歌點還挺不賴的

給人一種亦柔亦剛的感覺,說真的,這首我最期待 Solo 部分,可惜並不能給我太多深刻印象

「 Slaughter's Palace 」

前段那嘻笑聲還真哭吶 . . . 這首殺進來的 Solo 特讚!棒到沒話說!

「 The Brave / Agony Applause 」

開頭吉他真是搞得很正點,有埋下 G 點來引爆 XD

順耳的節奏後,要說是老梗 Solo 我也沒話說,但是一樣很爽!

Sabine 在這首腔調我比較喜歡,可能也用的特粗暴吧!(誤)

「 Deathrace 」

這首 . . . 我可以抗拒嗎?『 好實驗性質吶!』耳朵暫時無法接納 . . .

「 Fire At Will 」

唱法還真跳呢,可這回我比較喜歡死腔咆哮的狠勁!帶上 Solo 猛力噴出,讚!

後段某處是使用了薩克斯風嗎?那聲音是???

「 Seal Slayer 」

等等!前段那鼓擊 . . . 還真熟悉,不是死金團裡常聽見嗎?男、女主唱在這首裡是我認為最棒的

起伏也夠猛,不虛弱!

「 Manifesto 」

還真像 C.O.F 之類的演奏曲 . . .

「 Dying Breed 」

這首我應該怎麼寫呢?聽個一、兩次後,爆炸性走向後加進 Power Metal 唱腔

整體旋律非常順耳,起伏得宜,是一首不容易膩的好曲子!

「 Altruism 」

想欣賞 Sabine 歌聲嗎?可以試試這首

「 Temple Of Love 」

不囉唆,這是歡樂曲。

-----------------------------分隔線-----------------------------

今天寫的還真是馬虎吶 . . .

可能中了阿蒙阿嬤的毒吧!( 我還要繼續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