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波士頓黑森林派

http://img84.imageshack.us/img84/9981/dsc042831991308.jpg

http://img571.imageshack.us/img571/8562/dsc042821982885.jpg

最近PO食物文好像上癮了 XD 從全聯買來當早餐的,一個要價$79,直徑大約25cm,中間

白色那層奶油很好吃不過整個最大的缺點就是蛋糕黏底盤,就算切得再好,拿的時候一樣整塊

破碎,但這樣子吃的滿手都是的畫面,跟小孩子頗像,還能舔一舔手指頭,有夠歡樂!不知道

拿去冷凍會不會比較好拿?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是完全上癮了耶!
其實我也有過這種經驗XDD

請問 哩ㄟ雜摳 系勒 銃蝦毀.............

怎麼每張食物照都得跟硬幣合照= =|||

不過年紀大了,奉勸您還是不要吃太多這類產品,尤其是內餡被_ _填滿的(笑




p.s.冷凍起來蛋糕如果奶油的部分很多,會變得很像在吃奶昔.
我之前吃過的是這樣辣~不過波士頓就沒試過了XD

Pyromania 提到...

噗...可惜妳不玩Blog

抱歉,那是五十硬幣,不是十元,妳目糾該去檢查了

明明知道妳是出至關心,但聽起來似乎在吐嘈我,說好不提年紀的(踢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很像耶
不過你還是沒說為啥要合照

對啊~兩者兼具XDD
我沒有要隱藏的意思...(後者)

Pyromania 提到...

我哥硬要拿硬幣比較大小...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Orz

匿名 提到...

啊來不及了~更正:其實當初只是想到要吐槽而已XD

比較什麼?

Pyromania 提到...

來人,關門、放狗!

比較「大小」,妳真的要去看眼科了...

匿名 提到...

幹嘛這樣~您今天沒上線耶!好神奇~
還以為你不在

蛤~五十跟蛋糕的大小不是差很多嗎?
那是光害好嗎 所以看不清是五十還是十塊

Pyromania 提到...

偶而換點方式聊天也不賴,不過我以為妳去睡覺了 XD

五十跟蛋糕的大小不是差很多嗎?←這個問題拍照那天我也問過我哥...但是他堅持我也沒想太多

妳家電燈光害也太重的吧...

匿名 提到...

沒有阿~我要把錄音聽完才行

那是你家的光害太嚴重

你這樣我怎知到睡了沒= ="

Pyromania 提到...

睡前聽老師的錄音,這樣比較好入眠嗎 XD

噗嗤...我上來的時候妳都剛好在唸書 Orz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