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搞笑漫畫日和 - 世界末日(重製篇)



這部動畫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其實最初我是從他西遊記開始看,才發現這作者真是極盡惡搞之功力,雖然題材大多都

是跟日本歷史文化相關,但梗超棒的,加上獨特的超多台詞與吐嘈速度,剛開始看會發覺聲音配音也太強了,速度飛

快,不過笑點還是夠激啊啊啊 XD 看看這經典的一集吧( 雖然大家都覺得舊版翻譯比較好笑,其實我覺得沒差 囧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記得我之前在這有留言過一次耶!
難道是我沒按好 沒發出去=口=

看完這個會讓我想到一部小說"我的A級秘密"XDD
當世界要毀了之後大家什麼都說得出口啊!!!!!

Pyromania 提到...

妳應該沒有送出才是,不然我後台管理一定會有出現留言,一定又是妳手矬的操作阻礙了妳 XD

我的A級秘密←沒看過,難不成世界末日還要矜持到底嗎? Orz

匿名 提到...

是你的背景太黑了,讓我誤以為已經送出好嗎~哼哼

不是辣!是主角第一次坐飛機,以為機艙發生問題即將墜機,就大聲的把自己的秘密全部告訴身旁的陌生人......
是還蠻好笑的一部小說XD

Pyromania 提到...

妳一定沒有用預覽功能,才會沒送出,嘖...還怪起我來,真是「未生擱牽拖厝邊」Orz

要是畫成漫畫一定很有畫面 XD

匿名 提到...

不用啊~直接按張貼就好了~還預覽幹嘛= =

那位作者的書有翻拍成電影啊!其中一部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Pyromania 提到...

其實我去別人blog留言的話,有提供預覽功能會比較好,因為我很吹毛求疵 XD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有聽過,但不是很感興趣 囧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