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久違的牢騷

似乎很久沒有寫一些廢話了,很多時候都是話到嘴邊,卻又縮回心裡,我大概有嚴重的「 表達障礙 」吧

( 聳肩 )

其實自己也不全然都喜歡金屬樂,雖然金屬總是給人吵雜、噪音的刻板印象,但很奇特的到了晚上,我就

會想來點溫和一些的英搖,但英搖也只有認識 Placebo 而已,有空再來挖一些英搖專輯吧 . . .

為啥我突然好想聽蟑螂老爹的歌啊啊啊啊! Orz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常這樣XD
想很多,但每當要寫在紙上時,卻會詞窮...
只能說內心太澎湃了,無法用言語表達.哈哈哈~
你也可以聽日搖啊! 還是對你來說英搖更勝日搖~

欸欸欸~你根本就是言語攻擊嘛!
今天終於知道什麼是"木耳"~大叔你好樣的(眼睛射線...

我發現到一個東西,可以測出你的耳力如何
http://www.goston.net/2009/03/27/2143/

Pyromania 提到...

噗嗤,我還猶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勒。內心澎湃,原來妳跟我有一樣的毛病(笑)

其實私心來講我比較喜歡日搖,不過很少聽新的團了,最近也只有把 D'espairsRay 專輯挖回來而已,好像有點念舊 XD

這個網站我知道,但基本上這是用來測試耳機的,我拿自己的耳機來試,完全無法突破他說的-30db...而且有些聲音連有沒有失真我都聽不出來,只好瞎猜 XD

唯一達成-30db XD

"6 inch driver" playing "twotone 90 800"←我是測試這項,其實玩了兩三次,頂多就是-24db,不過認真的聽,測驗項目裡頭-12db左右是我的極限,在上去我都是亂猜,完全聽不出來哪裡失真 Orz

匿名 提到...

原來你是喜歡聽視覺系的啊!
話說回來我比較不會聽日本男歌手唱歌,原因是有很多聲音都好像女生.

嘖嘖~看來你也不是金耳啊(笑
我上次聽到耳朵好痛= ="

Pyromania 提到...

其實現在一堆視覺系的樂團我反而沒有興趣,因為曲風八九不離十,沒什麼變化,妳的意思是很娘砲嗎?我只是怕整體表現出很弱的樣子,這種最讓我無言...

其實我也是木耳 XD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