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相川七瀨 - 戀心



這首收錄在「 亞洲精選全記錄 」專輯裡頭,當初買還有附送 MV VCD 挺不錯的,那時候從第四台的

 Z 頻道每次摔角節目結束尾聲都會有 5 分鐘播送當年的主打歌曲,那時就很喜歡她的這首戀心,同

時期還有有華原朋美,但我比較喜歡相川七瀨的爆發力,她至從結婚後,去年還有出來辦見面演唱會

跟月之海一樣真是佛心來著 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忙人~~正當要找你時你卻不在= ="

你這首歌怎麼這麼耳熟啊!好像之前有放過......
結果我是被她的封面照給吸引XDD

我發現你喜歡的樂曲有個風格,就是背景音樂都很大聲...
大到快蓋住演唱者的歌聲...(這樣說應該不會被打吧......

Pyromania 提到...

嘖...有事情要才找我,沒事就把我扔一邊 = =

地圖日記有分享過啊,背景音樂...妳大可直接說吵我不會介意,不過戀心似乎 CD 裡頭旋律就是這樣的音量,不過有蓋過主唱嗎?沒什麼感覺 囧

竹少爺 提到...

哇勒~~~J大叔原來你也有買這張經選唷!!(驚)

哈哈哈...我當初也有買(記得那時才高一)

這張果然很正點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第一首"不願只做造夢的少女"

夠搖滾啊!!

Pyromania 提到...

我記得以前去你家有看見你桌上的專輯,不過你可能忘記了,「不願只做造夢的少女」←這首我也很喜歡吶 >////<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