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終極警探 4.0

雖然這系列電影前三集並沒有完整看完

但是看了第四集

有種失落感,尤其是老布在車上和賈斯丁的對話

老布抱怨英雄其實不好當,會失去很多、犧牲很多,讓我頻頻點頭

除了動作和特效外

我還是最喜歡老布三不五時不斷抱怨任務、發牢騷或是調侃對手

快讓我笑死了,果然上了年紀比較會碎碎念(笑)

老布真是個九命怪貓,這讓我想起捍衛戰警裡某人對著主角大喊:靠~你是有幾條命阿!!

老布如果是我操控的遊戲角色,應該老早就 game over 了

網路有人說道:老布真是帶衰,每次休假接到任務都沒好事!

看來英雄除了不死身,還要有帶衰的本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