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老爸

嘿~老爸

聽說你回去變成小孩子了,恭喜你,至少不用受苦了

還記得你抱著我洗頭的樣子,因為我怕洗髮精

還記得你帶我一起去釣魚,一整天卻沒半隻上鉤

還記得你用野狼載我掠過淹水地方,那天卻是停課

還記得你也喜歡跟我看著一堆港片,一起在電視前傻笑著

還記得你看著 ID4 電影時,總是嘻笑著這是在搞電視遊樂器嘛!

還記得你看世界杯盃時,因為守門員失誤,讓你恨不得要代替他上場

永遠記得你是很厲害的守門員,雖然之後有點鮪魚肚了(笑)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有點可惜,因為我不能下注下屆世界盃誰是冠軍 囧

但你再也不會消失了,因為你永遠在我腦海裡

不管哪一天,我一直想念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