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漆黑裡,難以喘息,死命地尋找著剩下的空氣

專注在呼吸裡,背對著幽暗不明世界

不遠處,似乎有種身影難以被察覺

當它靠近,背脊卻是那樣莫名發冷、顫抖著

用力聽去,沒有任何聲音

用力瞧去,沒有任何物體

正想向前奔去,但我正往下墜落






















似乎停止了,這就是地面嗎?






















微微撇開沈重眼皮






















我那該死的枕頭居然壓在我頭上 . .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到這個笑翻了(拍桌中
大叔你還真會睡XD

不過我又略勝一籌
小的時候睡上一覺後
隔天起來發現跟姐互換位置了>___<

Pyromania 提到...

喂...妳是練乾坤大挪移啊 囧

睡相差(指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睡像超差的啊!
因為我比較不好睡,所以我很容易翻滾...
大叔還不是一樣,連枕頭都可以在臉上XD(還是覺得很好笑

Pyromania 提到...

看得出來,妳連棉被都能踢到床下了,只差沒有學會夢遊而已(笑

沒辦法,我平常就是習慣側睡跟趴睡,被夢驚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有機會妳應該試試看 XD

匿名 提到...

那是棉被太大的緣故好嗎~~

被夢驚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這哪是件有趣的事啊= ="
最討厭被夢驚醒了,所以我以前從來不敢在學校午睡Q^Q

Pyromania 提到...

說到被夢驚醒,我想起以前在高中趴在桌上睡午覺,結果沒作夢卻突然驚醒就算了,連桌子都被我晃了好大一下「喀啷!」我旁邊沒睡午覺的同學都一陣偷笑中...我只能默默繼續裝沒事睡覺 囧rz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