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英雄

『 放開那個女孩!!』

誰知道蒙面加菲貓會被不斷慘摔

誰又知道蒙面加菲貓最後打敗了黑熊和斷水流

誰又知道蒙面加菲貓就是何金銀(觀眾除外),救了阿麗

現實裡,當有人遇上類似黑熊或斷水流這種人渣,會有蒙面加菲貓出現嗎?

英雄難找,廢渣卻是那樣多、那樣作威作福、那樣欺壓善弱

我沒有被放射線蜘蛛咬過,所以手腕沒辦法射出細絲

所以我不是蜘蛛人

我沒有被輻射廢料潑到眼睛變成瞎子

所以我不是夜魔俠

我出生時不是隻烏龜,也沒有被扔到下水道,也沒有遇上老鼠教我忍術

所以我不是忍者龜

我沒辦法和蝙蝠做朋友,也沒有朋友在當馬戲團團員

所以我不是蝙蝠俠

我在街上沒看見懦夫救星招牌,也不是中國古拳法第二代大弟子,更不會無敵風火輪

所以我不是蒙面加菲貓

此刻我似乎只有忿忿不平並且夾雜一些些懦弱,在這裡敲打著鍵盤

看來我只能是個『 嘴砲英雄 』罷了

但,現實裡,欺負她的廢物依然存在 . . .

























人人都可以是何金銀,卻不一定是蒙面加菲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