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近來某些節目拿著宅字大做文章

這也就算了,還一副瞧不起的屎樣

讓我有把火從小弟弟爆升到眼球裡

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多人以為『 宅 』就是在家裡不出門?

演變到最後,連沒錢、沒車、沒戀愛等等都是宅

或是玩個遊戲、看個動畫也是宅

更有個王八蛋把宅寫成歌,還唱的挺開心 . . .

(陳小刀:神經病!(關電視))

難道大家已經沒有判斷能力嗎?

還是說電視怎麼講,你就怎麼信

原來大多數人只會一昧吸收垃圾資訊

最後大家人云亦云

所以這些節目連一點責任都沒有嗎?

還是這些嘴砲性節目只要能有話題就好,反正大家嘻嘻哈哈笑一場

有沒有教育、傳遞大眾正確資訊已經無所謂了,是這樣子嗎?

可悲!身為觀眾的我感到徹底可悲!

想要抄襲網路資訊也請看完整,請不要隨便引用或曲解意思

以為這樣可以達到節目效果滿分嗎?

錯!只是替本國增加一個垃圾節目罷了

我只是一個小觀眾,唯一能做的就是拒看此類糞便節目

可惜這類節目收視率還是居高不下

斷水流:不,我不是說你是垃圾,我是說各位忠實觀眾都是垃圾!








































幹!宅妳老母,誤用宅字者,視投名狀,誅殺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