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綑綁

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完全退縮了

既害怕這樣,又擔心那樣

明明可以自在過活,卻又把自己關在牢籠裡

想不到連文字要清楚表達出來,都被削去了一大半

到底再約束自己什麼,我恨死這樣子

又到底想挖掘什麼,真相已經令人不敢望去

其實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好,畢竟都跟我無關了

我更不會偉大到說些什麼好聽的屁話

心中暗自允諾了,不知道這次能夠持續多久?

不知道這凌晨時分身體爬起來幹嘛 . . .

或許我想像個瘋子一樣不斷跟自己對話著

謝謝讓我失眠的雙眼跟四肢

也再次體驗到刺穿心底的滋味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操他媽我應該笑嗎?

滾!!!臭菸爛酒並不適合我

於是,悄悄點了首 L'Arc~en~Ciel - Finale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就此打住,我已經不想再知道任何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