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不理不理左衛門?

----------------牢騷開始----------------

每天要寫一篇東西出來,這難度頗高

且帶著睡意死叮著螢幕的下場就是一片空白

現在大概就像便秘時還要硬擠出來一樣

搞什麼嘛!這可是會爆炸的!!!

(腦海浮現一整鍋的巧克力湯)

----------------牢騷結束----------------

最近中銀魂毒太深

尤其 89 話裡洞爺湖仙人現身快讓我笑死了

要是我在琴頸上也刻上洞爺湖,不曉得會出現什麼呢?

會跑出來一位想教我必殺技的囉唆老頭嗎?

也許只會出現歐洲性旅行那位專打嘴砲的精靈吧

要是出現欠打的不理不理左衛門,我一定二話不說剁了烤來吃(笑)

嗤嗤嗤 . . . 果真是什麼人養什麼鳥

(拍桌)天殺的,我這蠢蛋,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有什麼仙人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