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大腦不要拖稿!

又作夢了

劇情還真是扭曲到不行

算是記憶片段嗎?我也不知道 . . .

但為什麼劇情是在公車、遊覽車、火車等場景裡跳來跳去

公車篇大概就是我沒帶票上車,挾持兼威脅司機到站後給他一刀

但司機居然跟我說了一句:我愛你(司機人真好)

(瞬間跳到下一場)

遊覽車篇車上居然是去畢業旅行途中(我沒去過阿!)大家都在睡覺

接著我不斷發呆,到站後 . . . 看著遊覽車變成蚊子飛走了 囧

(瞬間跳到下一場)

火車篇是搭上一台古老蒸汽火車,內部裝潢是高鐵(?),然後被查票員拿槍追殺

從他表情看來大概是我沒買票吧,接著我爬上車頂

但為什麼我在車頂看見過站的月台上有一台坦克(?)

接著鐵軌上出現一陀跟山一樣高的樹葉堆

火車衝進去我瞬間噴出,然後雙腳插在果凍裡手中還拿著布丁(獎勵品?)

------------------------眼睛睜開分隔線------------------------

呃 . . . 看來夢境是絕對無邏輯可言

而且醒來只得到空虛兩個字

但我還想知道後續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