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渾身泥

這幾天在某站淌了渾水,當下真的是一整個不知所謂,後來冷靜想想有種被操弄的厭惡感,不斷檢討自己到底哪裡不恰當

雖說一開始很執著在「是非、對錯」,可笑的結果根本已經無關對錯,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大家論點不同調,何以堅持己

見?何況一體多面的事物讓我更瞭解世間沒有「真理」這玩意,正所謂思考人人會,箇中解釋各有不同,真的厭煩了,喧

嘩後只剩「虛無」,有什麼意義我不想知道,只是很清楚:已-經-厭-惡-了 . .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的,我剛剛打的都不見了Q^Q
每次都要考驗我記憶力.......害我打那麼久......

萬物事情本來就不存在絕對的對或錯,也僅具相對性罷了~
爭執的結果徒留地僅是兩敗俱傷,所以倒不如笑看塵世,隱居起來唄XDD
人嘛都只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但眼前所看到的真相,卻不一定是真相......
不知道耶~就只是覺得即使自己離開了那塊空間,它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只要夠吸引人,人潮依舊會湧進,如果只是隨波逐流跟著大家的意見走,那場風波平息後很難想像自己會得到什麼,慰藉?公平?正義? 但我想這些是要給當事人的,而不是台下鬧哄哄的我們......

如果被抹黑了,就在另一跑道站起來嘛!怎能讓作弊的人坐享其成呢?隔日再戰時,就算不能贏,死也要拉低他的分數XDDDD

P.S.Today也很嚴肅耶!下次俺絕對不會留言那麼多,你一定看了覺得很煩吼XDD

Pyromania 提到...

用筆電一定很不習慣吧 Orz 反正也不是我被抹黑(我是跟鄉民進去看熱鬧的)至於公平、正義什麼的,當初的事主都已經看開了,也接到官方來電致歉,所以這場戰爭就到此結束了...煩?平常都是別人嫌我煩比較多

匿名 提到...

都用兩年了還不習慣??
其實只是手拙......T^T

Pyromania 提到...

還好妳不靠打字吃飯,不然一手拙可就糗大了,加上沒備份鐵定要加班到天亮...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