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吐 . . . 吐嘈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變得很喜歡玩推圖+改台詞遊戲,記得某年跑去某論壇逛剛好看見大家正推著各種電影畫面,用其

台詞來相互回文,那時候正好是初認識銀魂,想必對這種「新八吐嘈式」的回應大為好奇,我想是由那時候轉變的

吧,之後認識了港片版三不五時進去跟著大伙玩起「台詞接龍」,雖說並非得要看個十年八年的重播港片才能接台詞

但我想經過有線電視台重複播送洗滌後無意間看見某台詞,肯定會不由自主地接下句或是亂入一句台詞,怎麼說呢?應

該就是中毒超深吧 XD 我哥的女友也是很喜歡跟我接九品芝麻官: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面尊重的!等台詞 . . . ( 啊啊

啊,怎麼七早八早就在囉哩巴唆+廢話連篇了 Orz )

http://img80.imageshack.us/img80/3208/cd10354130633062.jpg



「 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面尊重的!」出處,請從一分三十秒開始享用。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七早八早就在囉哩巴唆<--其實你很大媽氣XDD

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面尊重的!<--這是暗喻.還是??!..

Pyromania 提到...

囧(其實我內心是一個大叔)老佛爺請參見:老佛爺(一分三十秒開始)

匿名 提到...

大叔~你的留言板壞了......

Pyromania 提到...

微軟那邊伺服器不太穩定的樣子,沒辦法這個測試版只能將就點用...總比以前那個每次都打一遍驗證碼的好多吧~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