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Forehead Tittaes( 額頭乳 )





朋友傳了這支影片給我,看完後讓我嘴角上揚以外,也覺得這支偽廣告真是狠狠 吐嘈了所有男性,似乎嚴正地

抗議著「 媽的!你目揪到底是看奶、還是看我!」讓我不禁再次看待對於女性應保有的尊重,呵~真是有創意的影片。

影片這位女角經常看電影的專業影痴應該不陌生,但小弟對於她的印象依然留在「終極殺陣」裡 lilly 一角,害我一開始

苦思猜了半天她到底是誰?她額頭貼著那對玩意,輕鬆自若說著台詞,我都快噴飯了。「 讓男人 " 幾乎 " 看著你的眼

睛 」XDDDDDDDDDDDD

cinema-critique 網友對於 Marion Cotillard 的介紹:http://0rz.tw/994k9

羅蘿絲網友 Forehead Tittaes 影片介紹:http://0rz.tw/duoGY

※本來這篇是PO在__日記上,但是已經自砍了,沒想到居然還能用 google 搜尋到,偉哉 google !

~此影片為 funny or die 所有,請勿用於商業用途或非法之用,僅此測試~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哀~人一老,自制力也跟著變差了Q^Q~
剛剛本來是要讀書的,但A突然跟我大聊人心,害我都完全讀不下(因為我很不會一心二用),所以就來決定來逛逛^^
恩~看完某些文後,真的有被黑暗到,感覺有點憤世忌俗,呵呵~不過人本來就是虛偽的,而年紀愈大就愈虛偽,或許是社會使然,想不虛偽都不行,我相信每個人都曾有虛偽的時候,做表面有時不為了什麼,就單只為了保護自己罷了,套某人的話:人性本賤呀!(糟糕~說完後好像我更偏激......)

Pyromania 提到...

喂...不要突然出現啊,我會嚇到,其實這裡頭很多都是以前「沒名字」那邊的文章,憤世嫉俗也是事出有因,只不過我不想指名道姓罵,只好拿四周來開刀罷了(我更賤)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問你~你覺得小時候能做,長大卻不能做得事有什麼?

Pyromania 提到...

嗯...我想想,大概就是暢所欲言吧,其他的都還好,還有能夠對喜歡的大姊姊撒嬌(我承認小新看多了)喂!妳不是要唸書嗎?怎麼跑來聊天啦!突然發覺 blogger 不能回應只能一直PO意見...真是奇怪的功能

匿名 提到...

還有就是,我發現你的心情文章也絕大多數都是心情不好時才寫!看來人類真的很奇怪,有時快樂的事反而不會記在心頭,壞事卻會成為回憶(驚~~
真的覺得有時候心情不好時想找人說話,僅僅只是希望他人能聽你說話,此時他拉里拉渣的安慰話對自己根本就一點用也沒有,
簡單的來說根本就是廢話,因為不是當事人是無法體會的,但還是希望能找個人說,宣洩情緒,所以當你心情很差時,我想應該不用安慰你了,因為一定也沒用XDD 但IF你某天跟我說你心情很差時,我還是會適時的給你安慰辣XDD 人就是要表面一下XDD~開玩笑的~其實我很真誠Q_Q
看了你的文章感覺你歷經千瘡百孔呀~所以有感而發...

Pyromania 提到...

不是說好不准把氣氛弄得如此嚴肅的嗎?看來我把以前的文都隱起來好了,不然一直被看,感覺都被「脫光光」了不過有一件事妳說對了,一堆發洩文真的是為了發洩而寫的,其實妳說的這種人格俗稱:耍自閉(大笑)沒有千瘡百孔啦!形容得好像我打過二戰、越戰一樣 Orz 難道妳以為我得了__後症候群啊?(空白行帶入)說得如此感動真誠,小弟改天要請吃飯了...(掏開錢包)

匿名 提到...

哀~阿不就說了!因為上大二自制力變低了阿!
以前的我超認真的說T^T
現在這個時間點不適合念書,所以決定明日再戰

而且還是鄰家的大姐姐嗎?!(想像面中......突然覺得很有趣XDD),哎唷~長大就換成追求不就得了,姐弟戀又沒什麼~不事嗎~~~~~還是人家已經有家室,那就算了,大叔~不要去當婚姻第三者XDDDDDDDD 晚安

Pyromania 提到...

晚安啦~~~

匿名 提到...

__後症候群 <--殺毀?

沒差辣~反正我又不是你認識的人,也不會說出去,而且我也只是過客呀,只能會意不能會心,所以也不用隱起來辣!
這時候你不覺得就是要與不認識的人分享,才不會讓自己變得更黑暗嗎^^

說好的氣氛......下次再搞XDD

Pyromania 提到...

好個過客!不過您還是早點睡,感謝妳這位過客跟我聊天,但我必須去沐浴更衣了,祝妳期中滿分,不要偷懶!(鞭)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