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牢騷中的霸主

最近才知道銀魂完結確定了( 後知後覺 ),就等著紅櫻篇電影版上映( 似乎是七月三十號 ),TV 版沒了真是一整個

空蕩蕩,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就能去追別的作品啦!畢竟抹 . . . 不!是默默人也推薦了「 夏目友人帳 」一部,看來

不嘗也是好事一件( 茶 )突然發覺收藏了幾部港片,但幾乎不會特別拿出來看,每次都是無意間轉到電影台就接著看

下去,不管演到哪,總是看得一猶未盡,覺得窩在電視前跟自己拿出 DVD 播放的感受就是有些差別,啊啊啊啊啊!我

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鬼!

( 繼續追日和好了 . . . 囧 )

http://img22.imageshack.us/img22/8558/aczgintama08r10gb034564.jpg

( 銀八老師,再見! T︿T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畢竟抹 . . . 不!是默默人也推薦了<--很刻意唷!(看我的飛踢......
不過,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不管什麼片子,還是用電視看比較好看^^就是有一種很難講的fu
在PPS上看,有些因為太唾手可得,就感覺沒有像在電視上上映那樣地精彩,不然就是看到太多可以看了,反而頓時間不知要看什麼,所以真的很懷念電視(抱 ^^

Pyromania 提到...

不能再同意妳更多,唾手可得的確是一種得手後的奢侈感,所以說PPS頂多就是住宿學生的便利小電視,不過令我不太敢用的真實因素是:似乎會吃掉一些網路頻寬,只好暫時不去使用這個軟體~

匿名 提到...

是滴~~~裝了PPS後,跑得比較慢,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的開機時間都超久的,
所以這時候就要有......強大的外接式硬碟XD
但PPS實在是太方便了辣!都不用等!
所以只好犧牲小的,完成大的>_<
畢竟......吃飯不能沒有電視(淚

Pyromania 提到...

陳浩南:筆電就是麻煩啦!接東接西,一個筆電包總是塞滿了「傢伙」,妳這個電視兒童!(咦?!我自己好像也是 XD)

匿名 提到...

陳浩南是誰......
我怎沒聽說過這號人物??!

Pyromania 提到...

有時間自己看看古惑仔系列或是介紹吧~(youtube很多片段)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