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波斯王子:時之刃

http://img155.imageshack.us/img155/8476/princeofpersia5276920.jpg

http://img694.imageshack.us/img694/526/princeofpersiadersanddes.jpg

波斯王子預告片

這部電影終於要在 28 號上映了,
從 Ubisoft 發行的波斯王子三部曲:時之沙、武者之心、雙刃王座,我都玩過,雖然

時之刃沒破關,因為二~三代實在太好玩了,回頭玩起時之刃反而覺得少了點元素 XD
,二代除了多樣化的各種必殺技

及動作外,吸引我的就是那走暗黑畫風與血腥鏡頭,而三代則是加入暗殺系統,最可惜的三代 PC 版似乎沒有血腥畫

面,傳說是要玩 PS2 才有砍頭與噴血,每個 NPC 砍殺終結後只會變成沙子噴掉,實在太殘念了 . . . 囧

Jake Gyllenhaal 飾演的王子不論身材與臉蛋與遊戲比起來,還原度滿高的,從預告片看來能為戲加分不少,這次希望電影

不要砸了這動作冒險界的經典作品啊,如果從劇情來猜,從時空穿梭方面的時之沙來看應該不成問題,加上王子各種誇

張的飛簷走壁與突破機關矯健的身手鐵定有看頭,總之非常期待這部新戲。



( 以上為二代武者之心遊戲畫面,這支好多了,有官方預告片的樣子,配樂還可以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嗚~~~沒有格鬥遊戲的自由落體T^T

不過之前一直以為波斯王子是平面的說~
沒想到是3D的XDD

而且...他長得好~男人= =|||
一點都不王子=口=

Pyromania 提到...

格鬥遊戲的自由落體←這是啥小朋友?KOF、SF也沒這玩意啊?難道會是鐵拳???

波斯王子還沒被 Ubisoft買下版權的前身的確是 2D 畫面,不過我沒什麼興趣去玩 XD

他真的是男人(靠!難道是女人啊!)第一張是二代的風格,因為王子因為時之沙的關係導致被沙之國妖怪與時空守護者追擊,所以一臉狼狽操勞樣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妳可以找一下時之刃的遊戲封面,那時候王子雖然有點臉長,但還是乾乾淨淨的模樣。

匿名 提到...

大叔你怎又換一個了~我知道為啥了!
因為這是美國的,我所認識的都是日本的比較多^__^
所以人看起來也不一樣XDD

Pyromania 提到...

噗嗤,我認識的很少 囧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