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Stair Dismount( 推人下樓小遊戲 )

第一次接觸這玩意大約是 2006 年左右,它是一個紙娃娃模擬摔下樓梯的遊戲,不過說模擬太好聽了,真正玩法是盡情

發洩 XD 經由各種角度、力道、身體部位所摔下去的損傷來判定分數,摔越慘、越高分也是挺合情合理的,還不用背負

謀殺罪名,何樂不為?( 誤 ),至於拿高分我自己是習慣推頭部、頸部大約 30~45 度,推下去大概都是十萬分起跳

這個 1.3 版本不知道還有沒以前悽慘的叫聲?它還有另一個是卡車撞牆的遊戲,也是一樣的玩法,不過我總覺得推人下

樓較有樂趣說,剛剛上去官方網站才發現他有出付費的 iPhome 版本,功能更是強大,除了選場地,最特別的是還能上

傳討厭的人照片當成紙娃娃臉孔任憑自己欺負,在手機裡享受折磨對方的快感!真可惜沒有 iPhome 不然我也想玩貼照

片功能,只好玩玩 PC 版過過癮囉~

鍵盤控制:1~0 攝影機角度切換、S 排行榜、空白鍵為推下、重置紙娃娃、alt + enter 全螢幕、↑ ↓ 垂直角度、← →

水平角度。

官方網站:
Stair Dismount

Stair Dismount 下載點:
Megaupload

http://img689.imageshack.us/img689/344/52718140.jpg

( 新版似乎對分數判定沒這麼嚴苛了,以前初版很難突破五萬分 囧,本日分數突破,差點20萬 Orz )



( iPhome 版似乎沒有慘叫聲耶 . . . )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叔......你是累積了怨念呀!!(驚
其實你腦海中應該已經幹掉過不少人了吧!!

之前有玩過一個幫人刺青的,他一直叫,害我玩不下去,好像我的技術很差一樣\^/(不過...好像真的很差,因為後來被解雇了Q__Q

話說iPhome 版的音樂好可愛~

Pyromania 提到...

難道妳沒看見後頭那堆積成山的紙娃娃屍體嗎?(笑)

刺青的?!有點印象說,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個,但我記得那個做得有些粗糙,妳有手指障礙呴!那妳玩wii一定會超想哭,手把非常敏感... 囧

匿名 提到...

我我我......看見了(狂奔
欸~誰跟你有手指障礙呀!是因為新手的關係好嗎~

Pyromania 提到...

請加油,好嗎?

想不到妳地圖日記還有更新,那間艾輪狄克森想不到也賣大漢堡,高雄也有一家什麼bee的,我哥也很愛...但是我好像過了吃漢堡的年紀了(大笑 XD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嗯哼~一直都有更新呀^^
應該會直到我被發現為止XDD
阿大叔你是多老~不然你跟我說吃漢堡的年紀是幾歲到幾歲?

Pyromania 提到...

阿大叔你是多老~不然你跟我說吃漢堡的年紀是幾歲到幾歲?←默大媽,會問這問題就代表妳思考總是很直線向的呀~(笑

匿名 提到...

這樣哪有很直線向...
本來就是壓~
吃漢堡明明就是看自己喜不喜歡~
哪有分年紀的,除非你真的很老很老很老,才要擔心脂肪膽固醇吧!

你竟然敢笑我...(接我一拳...

Pyromania 提到...

保養身體是不分各個年紀的,漢堡真的少吃微妙~

接招,搔癢癢嗎?請用一點(茶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