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Placebo - English Summer Rain



Placebo 這支老牌英國搖滾團,English Summer Rain( 忘記出至哪張專輯了 )是我自己滿喜歡的曲子之一,起初對

他們並無特殊喜愛,但某次真的已經聽膩金屬帶給我的轟炸下,我隨手點了這首曲子,才發現這穿透性強的歌聲、隨性

的節奏,鮮明的編曲,真的很暢快,現在每次當情緒來臨到達低點,尤其在深夜我都會想安靜的聽完 Placebo 的每一

首歌,其實電梯少女說得滿一針見血的,人真的只有在心情差才會想寫些什麼(喂!自然輸入法怎每次都會害我把 " 什

麼 " 打成「蛇魔」)也許真的悲觀性頗強,但,我也不想迴避,來就來吧,笑一天是一天、苦一天也是一天,高低起伏

才是真人生( 茶 )沒想到我也滿能自圓其說的嘛,這篇其實是假心得,而是真.抱怨文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很難得的聽了你放的歌XD
有時候歌真的要看心情而放的,不是所有喜歡的歌在任何心情都聽得下去,所以有時候真的要來點不一樣的類型(點頭如搗蒜

電梯少女老師Say: 大叔你太常翹課了,小朋友都知道是 "什 ㄇㄜ˙ ", 不是 " 什ㄇㄛˊ"

人果然有一輩子都會寫錯的字,我記得我好像也有一個,不過還是改不過來XDD

Pyromania 提到...

不能再同意妳更多,不過除了心情我更想找到與內心契合的音樂共鳴,沒辦法,按鍵盤跟拿筆寫字是不同的,妳千萬不要混淆

張貼留言

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請講。